Friday 16 November 2007

分享 - 广结善缘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当你烦恼的时候,你就要告诉你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你烦恼什么? 你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毕竟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人, 人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

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永远不被毁谤的人,也没有一个永远被赞叹的人。当你话多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话少的时候,别人也会想要批评你,当你沈默的时候,别人还是要批评你!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不被批评的, 你目前所拥有的都将随着你的死亡而成为他人的,那为何不现在就布施给真正需要的人呢?
广结众缘,就是不要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