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07

十二生肖本命佛

鼠 - -千手观音 ~~ 千手观音是大慈悲的象征,她能够默默的保佑您度过各种难关、消除各种病痛,当您运气旺时,能使您更加辉煌,当运气低落时,能够消除各种障碍,化解各种灾难,使您顺利度过关口,达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 (千手观音生日:农历二月十九)

牛, 虎-- 虚空藏菩萨AKASAGARBHA~~虚空藏菩萨是诚实、富有的象征。不虚不空是佛界的财神,能够使您避开破财、败财的灾难,使您财路畅通无阻,且能生财聚财,得八方贵人相助,远离小人,人财俱旺。

兔 -- 文殊菩萨~~文殊菩萨是大智慧的象征,能开发智慧,提高悟性,尤其能帮助小孩学业有成、官人福禄双增、商人增财增福。该本命佛能保佑兔年出生的人,增加创造力、开发力,使您在竞争中战胜对手,使事业飞黄腾达。文殊菩萨生日:农历四月初四

龙, 蛇-- 普贤菩萨Samantabhadra世称为十大愿王只要能虔诚信奉,普贤菩萨将与诸大菩萨一起出现守护此人,使他身心安稳,不受一切烦恼魔障之侵普贤菩萨具有延命益寿之不可思议的力量普贤菩萨生日:农历二月二十一

马 -- 大势至菩~~是阿弥陀佛的右胁侍者,又称大精进菩萨,简称为势至大势至菩萨能够给您智慧之光,使您在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事业有成,佛光永照,化煞化凶,吉祥如意,使您能够随佛光道路前进,发挥自我的一切智慧,达到理想的境界。大势至菩萨生日:农历七月十三

羊, 猴 -- 大日如来~~是佛教密宗至高无上的本尊,是密宗最高阶层的佛,为佛教密宗所尊奉最高神明大日如来是光明理智的象征,能够保护您,给您带来光明理智,除妖避邪,能使您通天地之灵气,取万物之精华,勇往直前,光明快乐。大日如来生日:农历四月初八

鸡 -- 不动尊菩萨Acalanatha~~不动明王为佛教密宗八大明王首座,具有在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均能扫除障难,并不为动摇之意。不动明王显现愤怒像,使侵扰众生之邪魔畏惧而远离,使众生于修行路上不致动摇善念菩提心。 不动尊菩萨是理性的象征,能够默默保护您,能使您在人生的道路上知错知过,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机遇,很好的利用自身的智慧,应付种种困境,使您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狗 , 猪–- 阿弥陀佛amitaba~~阿弥陀佛代表光明无量,寿命无量,能够默默守护狗年和猪年出生的人,通天智慧,摆脱烦恼,不疲不倦,与社会与家庭共创人生佛业。阿弥陀佛生日:农历十一月十七(其实是永明延寿大师的生日,因为永明延寿大师被公认为是阿弥陀佛再来,因此以此作为阿弥陀佛的生日。)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