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07

头顶白烛听颂经 身盖白布转运




泰国伯查安比查纳佛寺,慈悲的老和尚,每天都在为许许多多来自马新,印尼的佛友主持盖白布起死回生的仪式。

这里每天有很多人排队等着集体让老和尚盖白布,祈求通过高僧的盖白布而从此转大运、行好运。 泰国伯查安比查纳佛寺,现年64岁,慈悲为怀的高僧泊沽比达也(PRA KRU PITAYA),被佛友们尊称「好好和尚」,其慈祥的面容,为人低调及随和及充满爱心的性格,据说,老和尚生活简单朴素,有求必应,深深感动了许许多向他求助的佛友,得到许许多多来自国内外佛友的支持爱戴。
老和尚专长,著名为人们看命,查运程,解除恶运等,值得一提的是尤其是经过他盖白布诵经的佛友,个个的命运及运程,如枯木逢春,发芽生叶,柳暗花明又一村。
老和尚「盖白布」能转运的消息,一传十,十传百,人人不怕白布盖身,反而如黄蜂般涌往要求老和尚为他们盖白布。马新印尼佛友纷纷结伴而来,集体盖白布,转大运,求得一帆风顺。
据了解,老和尚泊沽说,他出家已经40多年,住在这间佛寺修行已经27年。他说,一般上,向来求助他的佛友,他都先会为他们批看命运,然后了解他们命中是否冲犯其么,再对症下药为他们诵经或供养三宝回向等,用种种善行方式以解除他们命中的障碍阻碍。
他说,「一些人犯天狗,我就必须用解天狗的方式为他们解除,如果冲到其它的,我又必须再用其它的方式协助他们了。」如果用对方式,信众们经常面对的种种障碍,很快就会有所改变。老和尚所得到的法力,种种感应,主要是靠着他本身从年轻到老努力的静坐,诵经,禅修而得来,当他得到这些特别的法力之后,就开始救渡苦难众生。
老和尚说,我们必须保持心情平静,所做的一切,更要以慈悲为主,要为救渡苦难众生而努力修行,认真努力禅坐,诵经及修行,就会得到天神的庇护。
「如果有众生觉得事情不顺,可以好好的静坐观想,祈求天神庇佑!」
一般上,如果被老和尚算到或看到运程太差者,慈悲的老师父都会鼓励每个月至少来盖一次的白布以让恶运消除,好运到来,破除种种和障碍与阻碍。

(extract from Mun Sang Publisher)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