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07

佛牌

有时候我们会在某一些文章里面看到人们介绍他们的佛牌有特殊的能力,比如说…吸引异性的超能力,(当然通常需要这种能力的大多数男人为主),逢赌必赢的能力,还有更夸张的,打不死的力量.
如果那个佛牌真如他们说的拥有非凡的力量,他们却舍得割爱呢? 为何要把神圣的佛牌当物品在买卖.
为什么一定要买一个让你"吸引"女人的佛牌,而不是一个能保佑我们事事顺心,身体健康,出入平安的佛牌呢?无可置疑,每一个师傅所创造出来的佛牌,不论是新的,还是有百年历史的佛牌,一定有他们过人之处,而我觉得重点是都拥有保佑我们的力量.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种商业的手法.就好像你要买一个能吸引女人/男人的佛牌,他却想要一个逢赌必赢的佛牌,而我则希望有一个让我财源广进的佛牌.让我不用做都能有钱花的佛牌..哈哈..异想天开!
我们都是凡人,一定有杂念,有诱惑,有梦想.有想过要一步登天,要用最简单的方式过最棒的生活,但宗教信仰只是一种寄托,如果我们不劳动,钱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如过我们想要过淫乱的生活,不尊守婚姻的定律,想要用不发的手段去拥有婚姻以外的诱惑,那么我想任何一个宗教信仰都没有办法认同我们的想法.
我拥有很多佛牌,但我从来没有用钱去买,如果你们要把我"捐" 的香油钱当做是"买"我无话可说,但我通常只是会去庙里面把我想要收集的佛牌请回家,而庙里的师傅也从不会去开价,对于他们来说,一切都是随缘,是缘份把我从地球的另一端带到庙里,证明了我与神佛之间的缘分所以他们愿意随我回家,让我供俸,所以我通常不会愿意割爱,不他们给人,除非是某人真有需要用到我也只是会"借"给他们,毕竟,要从师傅手上拿到这些佛牌不容易,但我又不能"见死不救"所以,只能暂时借给他们应急.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