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08

曼谷市長迎請神聖佛像 供民眾膜拜

曼谷市長阿披叻30日主持迎請神聖佛像到皇家田廣場供奉儀式,供廣大民眾在新年期間前往膜拜祈福。阿披叻強調,今晚在中央世界廣場和皇家田廣場將舉辦的新年倒數計時活動,安全工作已全面就緒。 阿披叻市長昨天和曼谷市政府官員一同主持迎請神聖佛像到皇家田廣場中央供奉儀式,以讓廣大佛教善信前來膜拜祈福。阿披叻市長為佛像安座舉行點燭,意味著曼谷市慶祝新年活動正式拉開序幕。佛像將供奉在皇家田廣場直到2008年1月1日。每天早上6時45分將為181名僧人進行齋僧。而皇家田廣場舉行的新年倒計時慶祝活動,將以彩燈和音樂為主,並突出曼谷王朝的文化特色。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udnbkk.com/article/2007/1231/article_28896.html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