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08

出家仪式变枪战 1死12伤

安纳乍能府2群青年30日在华达攀县参加剃度法会时,双方因发生争执打起群架。期间有1名青年,疑不熟炸弹的用法,令到自己被炸死,并连累身边的朋友,导致另12人受伤。

警方获报县内2群青年在叻那哇尼镇打群架,且有枪械及炸弹等武器,因此派人前去调查。警方发现有1人死亡,12人受伤后,已将所有伤者送交县内2所医院急救。警方稍后证实,该因不熟炸弹用法,反被炸死的17岁青年塔威萨,其腹部及胸部均被炸弹碎片打中,合共7处伤口。此外,另有3名伤势较重的伤者,分别是隆蓬(15岁)、信提速(15岁)及乃典(57岁),当中以乃典最为严重,需入住心切治疗病房接受观察。

该名肇事民居的65岁屋主颂女士称,当日由於42岁儿子阿隆剃度出家,因此聘请专人前来表演庆祝。不料突有2群自外地前来观赏活动的青年发生争执,且持酒瓶打群架。期间2群青年曾离开现场,但在10分钟过后,双方竟持手枪及炸弹回来,但塔威萨手持的炸弹突然爆炸,导致造成伤亡。

邬汶府边境警察第22小队透露,经检查炸弹的碎片,证实该颗炸弹并没有保险钳,推测塔威萨因不熟爆炸的用法,炸死自己,且连累身边的朋友受伤。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udnbkk.com/article/2007/1231/article_28856.html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