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07

泰国佛牌



大多数泰国人颈上必定挂有一尊泰国佛牌,他们深信泰国佛牌,有神奇力量,能帮助他们运程,遇上意外更能保命,的确泰国佛牌的神奇事迹,每天不断发生,不断流传,慢慢在亚洲各地,佩带泰国佛牌亦是非常普遍,很多人都会请一尊泰国佛牌佩带,帮助运程。

其实对一般人而言,佩带任何一种佛牌,都会对运程及各样都会有所帮助。但如果是有所求的人,就好像想请尊佛牌佩带,帮助人缘或财运或特别要帮助一样事情,便应该要请教对佛牌有所研究的人。 泰国佛牌虽然全都是能辟邪、挡险、助运程、保平安,但原来部份泰国佛牌是会对其中一种功效方面,特别灵验.
  • 好像坤平将军 - 人缘方面特别灵验

  • 招财女神 - 利财运

  • 拍洛佛牌,助运程,避官非等等,

因此如是有所求,便应以你所求的方向,来选择佛牌。

还有那些在运程已经很差,才"临急抱佛脚"来请佛牌佩带的人来说,如想帮助财运,便请财运方面,最灵验的佛牌佩带,这样原来也未必可以的,因运程已经太差,这样选择佛牌的方法,未必能有大的帮助。所以如有意佩带佛牌,应在运程未至很差时,便以要佩带,就好像预防一样,因佛牌会在你运程好时,令你运程更好,在运程转差时,便会帮助你的运程,不会让运程不断转差。

另外我们恭请佛牌,必定要清楚佛牌是由那佛寺所出,由那僧人所制,因以佛牌来说,必定要佛寺所出的佛牌,才算是正佛,而且很多不法商人会自制佛牌来从中行骗,所以恭请佛牌,最好是到庙里去.

其实不管我们是否有佩带佛牌,我想只要我们平日多做善事,积德,天上的神佛自然会保佑我们。人最重要的是 - 行得正,坐得正!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