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07

龙甫湾大師神奇事迹

如要说大师的神奇事迹,便必要讲以下两宗,第一是令到英文报章也报导的事,第二宗是发生在大师圆寂后的。

先讲第一宗,话说一日泰国军用飞机飞至泰国清迈府之上,机上载著七位医生,突然其中一位医生看到在一片云上,有一僧人坐在云上禅定,其后更慢慢下降回地面,机上的人看到都说是自己眼花,但问题是所有的人都看到了,哪会同一时间各人都眼花呢?于是便查看地图位置,发现是在屈内咩宾佛寺附近,之后其中一位医生便到屈内咩宾佛寺附近查看,到屈内咩宾佛寺附近便向村人查问附近有否得道高僧,村人分分说在屈内咩宾佛寺,住有一位龙甫湾大师是得道高僧,这位医生便到屈内咩宾佛寺拜访,当看见龙泡湾大师,立即赫了一跳,因大师的容貌与医生在飞机上看到的高僧容貌一模一样,医生便问大师是否当日在云上禅定,大师只是笑说一句,"你当我是鸟吗?",其后一英文报章也有报导这事迹。   

第二宗事迹发生在大师圆寂后进行火化时,大师的火化法事,泰国国王及很多高官也有参加,善信人数不用说,也知道众多,就火化法事应没有什么特别,但在火化塔进行火化时,火化塔冒出烟火,这时奇怪的事发生,在火化塔旁特然出现一个发光人影,很多人都能看到,各人称奇。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