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February 2008

巴吞他尼佛寺大火 无伤亡

巴吞他尼府(Pathum Thani )一佛寺发生火警,火势延烧约1个多小时始被控制住,共焚毁9座僧舍,连住持僧舍亦受到些许损毁,幸无人伤亡。失火原因到底是所燃香烛倒下所引起,或因电流短路所致,警正调查真相中。

巴吞他尼府唐亚武里县警方,於昨天上午11时许接报,在唐亚武里县越汶津拉喃佛寺发生火警,据报即率员带同救灾车驰救,发现火头起自该寺僧舍,由於僧舍是古老的木造建筑物,所以火势一发不可收拾,加上有劲风助长火势,因此迅速蔓延到其他僧舍,消防员虽竭力灌救,但火势仍延烧达1个多小时,始被控制火势,火灾还波及住持僧舍,所以住持僧舍亦受到些许损毁。幸无人伤亡。
警查知失火时没有和尚在僧舍中,因都已离开僧舍准备去用午膳。善信们到佛寺来布施时,发现僧舍有火焰冒出来,才大嚷起来,并叫居民们合力打水灌救,与向警报案。至於失火原因到底是所燃香烛掉下燃烧起来,或因电流短路所引起,警正调查真相中。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udnbkk.com/article/2008/0218/article_31424.html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