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慶祝佛誕節 80國逾千高僧聚首

【本報訊】來自80個國家的1000多位高僧齊集佛統府佛教城,慶祝「佛誕節」,努力用佛教道義來促使各國共同努力建設和諧世界,讓世界人民安居樂業,共促和平。 佛誕節紀念活動4-6日在佛統府的佛教城隆重進行,來自80個國家的1000多位高僧將齊集佛教城舉行盛大的誦經傳道活動,曼谷金山寺高僧將擔任此次活動的主席。國內外佛教信善也將齊聚集到佛教城參與這個難得的佛教盛事。 朱拉佛教學院長戈薩章僧人透露,今年佛誕節除了來自外國的1300多位高僧以外,國內僧人也有1200多位前來參加法會,紀念佛祖創建佛教和悟道的重要日子,共同祈福人類永無貧窮、和平。據悉,今年的佛誕節紀念活動於4至6日進行,5日的分組研討會分別在佛統府佛教城、朱拉佛教學院和大城府等3地進行,而6日下午4時各國高僧與泰國高僧代表將齊集佛教城共同進行盛大的佛事。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udnbkk.com/article/2009/0505/article_53227.html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