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佛誕節活動5月2-8日在皇家田舉行

【本報訊】曼谷市政府副常務次長他威薩昨天透露,市政府與宗教廳、泰國弘揚佛教協會等部門合作,於5月2-8日在皇家田廣場舉行本年度佛誕節弘揚佛教周活動。 由於5月8日是佛誕節,曼谷市政府與各有關部門合作,按慣例於下月2-8日舉行本年度佛誕節弘揚佛教周活動,目前有關部門已在皇家田周圍搭建帳篷,作為各佛教團體或者佛寺舉行弘揚佛教展覽會的場所,市政府還將迎請神聖舍利子和佛像供奉在皇家田廣場中央,讓佛教善信舉行巡燭禮。 據悉,詩琳通公主殿下將於5月8日佛誕節當天下午5時駕臨皇家田廣場,賜主持巡燭禮和禮佛法會。由於佛誕節已被聯合國定為世界的重要節日,有關部門將盛大舉辦本年度佛誕節活動,並號召佛教善信到皇家田廣場參加禮佛、齋僧布施、從屠宰廠贖回水牛和黃牛、誦經禪座以及聆聽高僧宣講道法。僧王法駕昨天發表佛誕節講話表示,佛誕節是全球佛教善信的重要節日,同時也是紀念釋迦牟尼佛祖誕生、悟道、涅槃的同一個日子,佛祖是人類至德、至智、至誠的代表,因此佛教善信應感念佛祖的恩惠,加強自身心境修行,以佛教道德作為日常行為準則。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udnbkk.com/article/2009/0429/article_52994.html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