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rch 2008

法师的占卜力量

女儿尸体寻获 1嫌犯落网
哒叻府考萨民县1对夫妇日前发现女儿的机车被停放在县内某住处后,随即聘请法师前来占卜其失踪已有5个多月的女儿下落,竟成功找到女儿尸体及财物。警方闻讯立即逮捕嫌疑犯。 据悉,哒叻府警方曾於早前接获1对夫妇报案称,他们的25岁女儿帕拉蓬在去年9月29日神秘失踪。期间警方展开调查但无任何收获。直到近日,该对夫妇因发现女儿的机车被停放在56岁女子拉迈的住处,因此出钱聘请法师占卜,先在附近空地挖出女儿的尸体,然后再在拉迈住处附近1垃圾桶找获女儿的身分证、衣物、钱包及其他财物,所以赶到警局报案,要求警方缉拿拉迈。警方鉴於拉迈在搜获帕拉蓬的尸体后,随即搬到其朋友的住处居住,因此派人以涉嫌谋杀的罪名将其抓住。此外,警方查悉1名任职某罐头工厂守卫的28岁男子乃能,於事发当日与及帕拉蓬一同前去拉迈的住处,因此下令追查乃能的下落。 拉迈供称,当日3人均在其住处饮酒,后因乃能向其借钱2万铢发放高利贷给朋友后,并未交还该批款项,因此曾与乃能发生争吵。期间她因见乃能经已睡著,所以便跟著入睡,并於稍后时间出发前去曼谷市,因此对命案全不知情。此外,由於她每次返回住处休息均无法入睡,故搬到朋友的住处暂住。 警方表示,虽然拉迈目前仍否认犯案,但鉴於帕拉蓬身形肥胖,故推测乃能无法独自处理帕拉蓬的尸体,因此相信拉迈将在稍后承认罪名。至於失踪多时的乃能,警方已查获有关消息,并派人前去追查他的下落。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udnbkk.com/article/2008/0313/article_32713.html

***这个世界有很多我们不能解释的事情,天天都在发生. 原来警察办不到的事,法师竟然轻而易举的就帮了一个大忙,让死者沉冤得雪,真的不可思议!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