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09

寺庙主持留宿女子 惹众怒

本报讯】大城府挽西县差艾镇某寺庙主持威黎吞(法号)留宿女子,昨天(10日)被当地100多名民众、僧人和沙弥包围他的佛舍声讨。

警方昨天获报赶到现场,跟威黎吞交涉近1个小时,才获准入内检查。虽然他否认佛舍藏有女子,但警方仍在佛舍顶端找到名为奉的女子(30岁)。

事后,警方将2人带走,并将威黎吞送到该镇寺庙办事处办理还俗手续。差艾镇镇长颂猜(50岁)透露,威黎吞是当地居民,剃度出家逾25年,于4、5年前开始担任寺庙主持。

近2年时间,发现威黎吞管理的寺庙资金不透明,还经常看见有女子留宿威黎吞的佛舍。直到前天晚上10时左右,接到民众举报,又有女子到威黎吞的佛舍过夜,因此率领民众包围声讨威黎吞。
http://www.udnbkk.com/article/2009/0411/article_52181.html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