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08

失去的友谊!

有人问我在什么样的情形下会放弃朋友,友情? 这个问题…..我想我只是凡人,我并没有要成为"罗汉"或成仙,成道的伟大理想,所以我没有很大的胸襟!我也会有我的喜怒哀乐,缘深缘浅,我当然也有我的自尊心.
朋友是不论贫富,有钱人也是人,没钱也是人,不需要用金钱来衡量.大家开开心心在一起吃喝玩乐,有福同享,有难大家一起解决.不会因为小小的误会而影响到大家的友谊.说得真好听吧!在现实的社会..难了
..


  • 有些人有异性没人性,可以为了他们的男人/女人而不要朋友.而当他们很对方吵架时,安慰与陪伴的却是我们这些没有用的朋友. 当他们最需要人安慰的时候,也就只有我们这些朋友在身边.但当他们和好时,就可以把朋友抛在一边!
  • 有些又为了钱反脸。。放心,我不会想要用这点来逃避的..没钱就没钱..至少我可以出力,只要有人会Appreciate.
  • 有些为了小小的权利斗争,来个翻脸不认人,那么爱权,当总统还是皇帝吧! 就算给你所有的权利,你是不是能够领导整个团队?你能分辨谁是真的在工作,谁又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一个耳朵轻的人,是非不分?眼睛也看不清,能做出什么大事?不要以为穿上了制服就了不起,无能就是无能,跟衣服没有关系!
  • 还有些人是那种见高就拜,见低就踩.大家都是人,不是畜牲,要懂得互相尊重.就算是一个为我们看门的工人,在一起久了,也应该有点情谊吧?不要瞧不起人,地球是圆的,会遇上的.
  • 还有谁叫我们没有钱当然没有朋友咯..如果我们住洋房,开跑车,就算是说废话,身边的跟班也会拼命点头赞好!所以醒醒吧!
  • 还有一些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当他们需要人家帮忙时,就会想到要找人,不然连个影子都不见.一个可以几个月不闻不问的人,可以忽然打来,装得好象很熟,不为什么,是想要人家帮忙回答他们的问题..帮他们的忙!最受不了这样的人所以,这种友情,不要也罢了.
  • 其实最痛的是有些人不分青红皂白,自以为是,害到人家家庭不合的,害到人家身心受创的,更加不容! 有些痛是一辈子都忘不了的.
当我决定要交那么一个朋友的时候,我自问,从不会去想要结束这段友谊,毕竟,茫茫人海能够遇见是需要很大的缘分,是几世修来的福. 当对方让我彻底失望时,我就不会心软的放弃,毕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人家已经不把我们当朋友了,那就算了, 何必自讨没趣. 既然他们选择放弃,只要问心无愧,失去友谊又算什么.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