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泰国新闻报导了一宗令人不寒而慄的新闻,原来有来自柬埔寨的善信拿了一具蛇身人头的怪物到泰国一佛寺给和尚高僧看。从电视片段中所见,该具卷作一团的蛇,有着人般的容貌,有獠牙,且有长长的头髮,张牙舞爪十分狰狞。据说是来自柬埔寨某村落的一隻怪物,也有说是一不祥物,之后经村民打死后製成标本。而有关这头怪物,当地网友有如此故事。前几年在马来西亚的某偏僻村落,因为毒蛇为患咬死了几个村民,故村长请了当地一名有蛇王之称的捕蛇专家来帮忙捉毒蛇,怎料蛇王追寻蛇踪至附近的山林却发现此怪物,他运用了多年捕蛇的经验当场杀死了怪物,并带了这人头蛇身的怪物尸体回去并製成标本。但事情还未完结,蛇王在此事后不久便无故去世,死后在尸体上发现有两个疑似被蛇咬的牙印。蛇王死后此怪物标本辗转流落到不同人手上,但凡持有者却相继死于非命,最奇怪的是所有死者尸体上均有疑似被蛇咬的牙印。此怪物标本再辗转流落到柬埔寨,当地善信认为发现此怪物的地方,正是在泰国及马来西亚边境交界的深山当中,那裡有很多黑巫师及降头师在修练,这种蛇身人头的怪物就是他们修练出来,可操控牠们执行降头任务,这怪物虽然表面上已死去,但降头师的法力仍在,故仍会行凶杀人,因此带了此怪物到泰国寺庙,找当地高僧做法事,希望解除降头师的法力,使其不再害人。

http://image.bbs.tom.com/data1/pic/766/7/7240_n.jpg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