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08

泰国2巫师驱鬼 各自鞭死妻子

泰国两名自称為「天使之医」的巫师,前天(18日)帮妻子驱鬼治病,分别用竹条鞭笞鞭打妻子全身,竟然活生生的将妻子打死,就连女儿上前制止都被巫师父亲打伤。

警方在18日凌晨3时接到报案,纳挽镇2乡发生驱鬼巫师鞭打病人致死,警方遂派遣警员前往查看。警方在事发现场看到颂布(60岁)和娘隆(53岁)的尸体,尸体身上有多处鞭痕,而且还有血从鼻子及嘴巴渗出,两名死者的丈夫分别是猜育(58岁)和堪博(62岁),警方赶到时猜育和堪博正在火堆前进行奇怪的仪式。

受害者的女儿表示,事发当日父亲堪博邀请猜育来到家中為妻子治病,而且颂布也带了自己的妻子来,颂布和娘隆均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等。 堪博和猜育自称為巫师,外号是「天使之医」可以治疗任何疾病。

巫师给母亲二人检查后称是有鬼在体内作怪,必须驱鬼遂生起火堆并命令母亲等躺下,堪博和猜育则手持竹条鞭笞。直到两名受害者无法忍受逃跑,堪博和猜育竟然不肯放过,反而说是鬼不愿意离开寄主,索性换了扫把来鞭笞,竟然活生生将人打死,而女儿上前制止还遭到父亲的殴打,只得大喊救命唤来邻居帮忙并报警。 警方表示,警方赶到时堪博和猜育两名巫师正在进行仪式,而且口中念叨著根本听不懂的语言。无奈之下警方只得暂时将堪博和猜育押回警察局,关押起来等待二人恢復正常的状态。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udnbkk.com/article/2008/1020/article_43720.html

是迷信还是无知?见仁见智,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太迷信了,就算是到头来伤害了自己已经来不及了。有些事情可以信但千万不可以迷,不然走火入魔就太迟了。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