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ly 2008

古曼童传说(二)

坤平将军杀死妻子后,剖开妻子的肚子取出胎儿,并将胎儿带到一间庙里。他升起一堆火,然后将胎儿的上半身用写有经文的布包起来,放在火上烤,直到胎儿的尸体变小,完全变乾。
整个过程中,坤平一直在念诵经文,当整个仪式结束,胎儿即变成一个可以和他说话交流,活蹦乱跳的灵魂,坤平于是为他取名为『古曼童』。后来,坤平在战争中每当遇到危急关头,古曼童就会出来帮忙,在那个使用武器打仗的年代,坤平用灵魂的法术来作战,因此百战百胜,所向披靡。

古曼童的传说一直流传到今天,在泰国就有一个僧人因为偷小孩的尸体来烘烤而被捕。其实很多高僧认为除了这样的方法,其实还有其他可以召唤古曼童灵魂的方法,起关键在于要完全的集中意念,并且不停地念诵经文。

古曼童是受过佛教洗礼的正灵,绝不害人,所以只要意识纯真,没有害人之心,供养古曼童,不但不必害怕,反而会为你带来益处。反之,如果供养者利用其来行恶,不但不会成功,反而会使自己的主运大下而自食其果,最后大祸临头而得不偿失!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