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08

蛇的诅咒? 北榄1户人家几乎灭门

【本报讯】北榄府纳叻镇沙卡寺庙前天(30日)为乃彦(82岁)举行超渡仪式,来参加超渡仪式的近500名亲朋好友都表示,乃彦是被蛇的诅咒害死的,因为乃彦全家打死一条大蛇,还剖蛇腹取卵食之。

事发今天年初,乃彦与家人建造新房,有一天有1条长约1.5米的大蛇误入新房的工地,被乃彦用木棒打死。乃彦随后剖开蛇腹,发现5个准备成型的蛇蛋,便取出蛇蛋烹调并与5名家人一同分食。

2天后家中名为朱拉的女子因病住院,不久后便因糖尿病而死亡,再过了2天乃彦因为胸闷也死於家中。1个月后儿子蒙德里驾驶机车发生车祸而丧命,过后第2个星期,乃彦家中又有人发生车祸,1人丧命,1人变成植物人。消息很快便传开来,乡亲们都认为是乃彦杀蛇取卵食用,触犯了蛇的灵魂,遭到蛇的诅咒导致全家都遇到意外事故而丧命或受伤。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udnbkk.com/article/2008/0401/article_33614.html

注: 并非鼓吹迷信,但世界上就有很多无奇不有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 不管是人类也好,禽兽也吧,得饶人处且饶人,千万不要自相残杀.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