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07

不可思议!!!

胖瘦歹徒潛入北欖坡某寺,暗殺住持與寺中和尚,但兩位和尚可能身上所配戴的佛像保護,都刀槍不入。警推測肇因可能與爭住持寶座有關,刻正調查真相,偵緝兇手。
北欖坡府植基縣警署值勤課長素塔警少校前天凌晨2.30時,接到植基縣市府區他威猜路越弗他尼密佛寺的住持拍梭疋探瑪努頌法師(36歲)報說,有2歹徒潛入僧舍,傷害和尚,據報即率員前往調查。警抵達後發現,住持禪房窗門的鐵欄被撬開,被拆下4扇百葉玻璃窗,房裡有明顯搏鬥痕跡,東西被打翻,散滿一地。住持被刺中胸部與右臂,但刀刺不進去,只留下一點紅色痕跡而已。
另外,住在其隔壁房的拍昌喃和(47歲)被砍中胸部與右臂,同樣刀砍不進去,右肋中彈,彈頭埋在皮膚底下但射不進去。住持拍梭匹疋探瑪努頌法師說,當時他已入寢,有2歹徒(1胖1瘦,都以絨帽蒙面、戴手套、穿襪子)分持1尺長刀子及手槍,潛入房來。
那胖的歹徒衝上前來,揮刀猛砍他的胸部,並刺他的右臂,但都刺不進去。 歹徒見情,便改以用手扼住他的脖子,以致他寂靜不動。另1瘦的歹徒則闖到隔壁房去,揮刀猛砍仍在睡夢中的拍昌喃和尚的胸部,並猛刺其右臂,但都不入,歹徒被嚇了一跳。
拍昌喃和尚被驚醒。他身材較歹徒高大,所以就與與搏鬥。他用手抓住歹徒的雙手腕,並抬腳踹踢歹徒,連自己的腳都踢得浮腫。歹徒見勢不妙,掙脫雙手後奔逃出去,還關上房門,把拍昌喃關在房中,同時開了1槍。子彈穿透房門,擊中拍昌喃和尚的右肋,但彈頭只埋在表皮底下,沒射進去。2歹徒相偕逃逸。
警方馬上帶拍昌喃到植基醫院取出彈頭。發現那是9毫米彈頭。照情形看,歹徒志在人命,並無意於財物,因沒動任何財物。住持又說,他和拍昌喃和尚都未曾與人結怨。他以前在曼谷越塔通佛寺落髮出家,後來獲選來該寺轄下的越弗他尼密佛寺當住持。
當時,寺中其他和尚也有持異議者,但他已和他們互相有了解,因此真的不知歹徒何以要他的命。至於他和拍昌喃和尚所以能刀槍不入,可能是他們身上都佩戴數尊佛像,也许就是佛祖保護。
警推測此案肇因可能與爭奪住持寶座有關。警刻正調查真相,偵緝兇手。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