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土地公

「灵界有一种很奇怪的现象,是人们先要求「灵来」的石头,本来没有灵的,是人先拜石头,石头才有灵,树木本来是没有灵的,是人先拜树木,树木才有灵气,而土地公也是一样,人先拜土地公,土地公才感召而来,庙有大小,有庄严有不庄严,然而感召的道理是一样的。一个完全不信的人,灵界的灵,因无感召,也不会主动去亲近他,反之,一个相信神灵的人,他的感应会愈来愈多,因为愈有感召,灵便会亲近的缘故。

灵界有高有低,有些灵力高,有些灵力低,土地公的灵力不高,所以侧身在不庄严的小庙,而石头、树木、山川、苗稼都是精灵之类,这些灵都不一定害人,有些也是帮助人的,像土地公就是一种助人的灵。

有人传说,土地公可以帮助人家发财,说大富人家的家门,总有好几位白胡子的老公公,日夜搬金银珠宝入门。你若尊敬土地公,土地公也会帮助你,总会让你的运气好些,无病无痛。多福多寿。

每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灵性,这灵性若和东方的土地公灵性相合,就拜东方的土地公,得帮助。
依生肖说明如下:

属鼠之人:宜拜东南方的土地公。

属牛之人:宜拜东南方的土地公。

属虎之人:宜拜正南方的土地公。

属兔之人:宜拜西南方的土地公。

属龙之人:宜拜西南方的土地公。

属蛇之人:宜拜正西方的土地公。

属马之人:宜拜西北方的土地公。

属羊之人:宜拜西北方的土地公。

属猴之人:宜拜正北方的土地公。

属鸡之人:宜拜东北方的土地公。

属狗之人:宜拜东北方的土地公。

属猪之人:宜拜正东方的土地公。

若五路财神,人人皆可拜之无方位之限制。

假如没有土地公庙,祇要朝自己适合的方向,很虔诚合掌拜拜,或以香、花、水果、糖祭之均可,一般来说低灵之神,最好供奉鸡肉、鸭肉、猪肉、鱼为佳,其次饭菜供奉亦可。

土地公虽是小神小灵,但确实能帮助人,尤其农历初二及农历六日祭拜更好现中秋节将来临感应特强若依生肖方向之土地公祈求甚为有益。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