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ugust 2008

神奇的佛牌

看到了两篇有趣的新闻,与大家分享。但是我要在此申明,并非在鼓吹大家迷信,也不是在告诉你们有带佛牌就可以做坏事,就可以刀枪不入!绝对没有这回事!佛牌是保佑我们平安,前提是我们不能做坏事,不然佛都不会帮我们的。

据说,泰国曾发生一个黑道老大被人围杀是,因为黑道老大身上戴了很多佛牌,对手数次暗杀都失败。终于有一次,杀手拦阻到了他,枪杀了他的保镖司机,把它拖下了车,扯掉他的护身佛牌后,一群杀手对着他身上连开数枪,想就地将他乱枪打死,但是太神奇了,子弹竟然都打不进去,最后由一枪是朝着正中天灵盖打,才将他击毙。
黑老大倒地吐血而死时,佛牌从口中吐了出来,大家才知道原来他已先将一块佛牌含在口中。

还有一篇是说泰国的一名警察,法医,还有检察官,有一天开车途中遭黑道伏击,凶手持M16,连开120枪扫射车上的人。车上的法医和检察官均身中数枪当场死亡,只有那名警察,仅在身体造成数个红点淤血!为什么呢?因为他佩戴了佛牌,子弹无法击入身体。神奇吧!信不信,因人而异,就当是在阅读一篇童话故事吧!

这些故事,某些我是相信的,在我身边的确有人因为佩戴佛牌而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当然没有刀枪不入那么厉害,但至少当时的确是因为有那个护身佛牌让他躲过了一劫,就那么神奇地同一地点,大家都被劫了,只有他没事,为什么劫匪没看见他?奇怪吧?至少那时他保住了性命和财物,虚惊一场!还有一个人,在泰国的路上开车,打瞌睡,差一点就撞车了,迎面而来的大卡车竟然从他身边闪了过去,只因为他车上有一尊佛像在紧要关头,叫醒了他!

当然因为我不是卖佛牌的,所以我不会再这里告诉大家那是什么佛牌。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