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07

龙浦坤

龙浦坤大師在泰國可謂無人不識,地位高崇,就連泰王見到他也會下跪,求他扑一下頭,或吐一口口水。年過80的他,傳聞擁有非凡法力,秘製出來的佛牌,內藏神秘力量,等同天神賜予的祝褔。以下就是幾件有關大師佛牌的靈驗事:

1993年,泰國旅遊區有所旅店突然倒下,造成多人傷亡。搶救員在瓦礫中發掘三日三夜,當認為再沒有生還者之際,忽然聽到一些特別的聲響,便跟聲音來源發掘,竟然在20呎瓦礫之下,發現了一名尚有呼吸,但已昏迷的女子。這名女子醒來時說,她被碎片壓時已失去知覺,從未發出任何聲音。問她為何仍生還,她個人相信是佩戴了龙浦坤的佛牌有關,全因為大師的神通,令她大難不死。

也在1993年,泰國一工廠發生火警。一名正在上班的女工,為逃離火場,不惜從三樓窗門跳下來,但竟然無任何損傷。她說,在跳下來的一刻,眼前只見一道光芒,這樣就跳到地上。她同樣認為,那是大師的佛牌救了她。

之前一年,亦即是1992年,有一名學生向老師舉報,在校外遭別校學生搶劫。於是,這老師到該名壞學生的學校投訴,請其跟進。本以為事件終可告一段落,但想不到,一天老師放學後,剛打算坐電單車回家之時,有人從背後叫他,他一轉頭,轟的一聲響起。原來是那位壞學生手持散彈槍,近距離向他背後開槍。
老師背部的衣服,有24個彈孔,但子彈只貼在他的皮膚表皮上。他見狀後立刻自行到醫院去,也只是洗洗傷口,便可出院。事後他說,要回到屈班麗佛寺多謝大師,因為他身上佩戴了七塊該大師所製的佛牌,同時身內有符通,因而得以保命。

甚麼是符通?那是龙浦坤大師在1950年,開始秘製一種金屬符通,經念經開光後打入人體內,據說能辟邪、擋險。當時,只有大師一人公開為大眾入符通。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