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anuary 2010

九曜星宿

一直以来我知道什么是太阳(Sun),月亮(Moon),金星(Venus)木星(Jupiter)水星(Mercury)火星(Mars)土星(Saturn)。也知道啰喉(Rahu),计都(Ketu)就是所谓的九曜星宿(9 Planets)。我知道人们可以用这九曜星宿来计算出自己的命运, 我试过,真的非常准!可是我也是刚刚发现其实古代命理师根据九颗星宿及九曜行年,在每九年之内依次更替,并将其命运和九曜星联系作为另一种推算命理方法,能推测到一个人的命运走势。是福是祸,旺衰贫富,皆在九曜星宿运转之中,这种神秘的星宿其实也是一种占星术,早在夏商朝代便已存在,比印度的占星术更早。以星宿论命可谓奇准,运用九个星宿来占算本身的前途和财与人丁的盛弱,可见古人智慧不逊今人。

其实在九个星宿,并非每个星都属凶,也有克星。一旦吉星高照,那一年必行好运,做事顺利,经商如猪笼入水,大发特发,任职者则升职加薪,甚至家有喜事,添丁发财。

所谓九曜星即是:金曜星,木曜星,水曜星,火曜星,土曜星,日曜星,月曜星,啰喉星与计都星,最后那两颗星宿皆属噩星,即是若犯了罗喉星或计都星。那一年将是噩运接踵而来,投资失利,健康欠佳,在职者可能被炒鱿鱼。

所以就有庙宇相信如果本命符合在九颗星宿中的其中一颗,点了所谓的九曜星灯,就可以保护合家平安大吉外,更可转运发财,包括正财与横财,非常灵验和神奇

我就是在无意间发现了一间庙,非常里面就设了九张桌子,灯,方位都摆好了,我们只要告诉那里的人他们就会教导我们怎样拜。没有所谓的费用要多少,一切都是随意添油。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