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09

2009 年什么生肖犯太岁?

2009年之太岁为己丑,姓潘名佑。属牛,对生肖属羊、牛、狗、马犯太岁相冲相刑相害,多有不利!

依据传统理论认为,属相为“羊、牛、狗、马”的人为犯太岁生肖,冲犯太岁者表示流年运程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会有不少麻烦,甚至会有凶灾,可能会有官非纠缠,仕途阻滞、投资失利、情绪波动、人事不和及感情离合等影响,严重者或会有意外血光之灾等情况出现,即古语说:“太岁当头坐,无福便有祸,无喜必有祸。”

犯太岁的年份常常被认为是一个不吉利的年份。所以也要提醒自己,在这一年小心谨慎,遵纪守法,多做善事,注意冷暖,避免触犯太岁神,以免给自己带来疾病和灾祸。

很多庙宇都会在新年期间让人们去祭拜太岁,所以那些犯了太岁的人,记得在那个时候到庙里走走。尽管如此,犯太岁并非世界末日,日子还是要过的,只要不去“犯法”,不做坏事,多积点德,做善事,凡是小心,今年做事低调一点,切忌太过出锋头而招惹是非,那么在困难的日子都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eckhart t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