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August 2008

Mantra for Chinnarat

Namotasa Bagawato Ahrahato Samma Samputatsa (3X)
那摩达沙 巴加哇多 阿拉哈多 善马 善菩达沙
Eimayhi Nanasakalehi Ahpipu Sitayhi Tikayuko Homi
依眉喜 那那沙卡烈喜 阿必普 吸爹喜 第卡由柯 和密
Ahloko Sukito Sitikicang Sitikammang Piyang Mama
阿罗柯 苏吸多 吸第及章 吸第甘忙 必洋 玛玛
Pasitirapo Cayo Hotu Sampata Putacinaraca
巴吸第拉菩 才唷 含都 善巴他 菩塔金那拉差
Ahpipaletumang Namoputaya
阿必巴烈都曼 那摩菩他雅 (1X)

Saturday 30 August 2008

单眼椰子啦胡

这是普通的椰子形状。


什么是单眼椰子呢? 就是拥有一个眼睛,一个嘴巴的椰子。


另一个是无眼椰的拉胡圣物。注意看,这个椰子表面连眼睛嘴巴都没有。


Thursday 28 August 2008

Rahu Mantra in Thai

This is a picture showing the Thai scripture of Rahu mantra。








Wednesday 27 August 2008

Rahu Mantra

Namotasa Bagawato Ahrahato Samma Samputatsa
那摩达沙 巴加哇多 阿拉哈多 善马 善菩达沙
Toramo Toramomama Toramomama
多拉摩 多啦摩玛玛 多啦摩玛玛
Kusertomama Kusertoto Lalamama
古些多玛玛 古些多多 拉拉玛玛
Toramotang Hekutimama Hekuti
多拉摩坦 喜古第玛玛 喜古第
Yattatangmama Tangtaya Tawatang
仁达坦玛玛 坦达雅 达哇坦
Mamatang Watitang Serkamama
玛玛坦 哇第坦 些卡玛玛
Kaserkang Katiyangmama Yatika
卡些刚 卡第洋玛玛 雅第卡

龙普托遗体搬运路线

这份泰国地图清楚的标志出龙普托遗体搬运的路线。起点就在沙米玛弟( Sami Mati)

Tuesday 26 August 2008

LP SODH Mantra ( 龙普術心咒)

Namotasa Bagawato Ahrahato Samma Samputatsa
那摩达沙 巴加哇多 阿拉哈多 善玛 善菩达沙

Samma Ahlahang ( 3X or 108X)
善玛 阿拉航

Monday 25 August 2008

龙普添(WAT Phra Kao,Ayuttaya)


这张照片是龙普添年轻时在打坐的时候,可以看见两旁各放着一具尸体。

Sunday 24 August 2008

Putting on the Amulet(佩戴佛牌经咒)

Namotasa Bagawato Ahrahato Samma Samputatsa
那摩达沙 巴加哇多 阿拉哈多 善马 善菩达沙

Putang Ahlattatnanang Tamang Ahlattatnanang
菩当 阿拉达那浪 汤忙 阿拉达那浪

Sakang Ahlattatnanang
上康 阿拉达那浪

Putang Pasitimay Tamang Pasitimay
菩当 巴洗第每 汤忙 巴洗第每

Sakang Pasitimay (X1)
上康 巴洗第每

Friday 22 August 2008

Mantra for Palakit

Namotasa Bagawato Ahrahato Samma Samputasa (X3)
Om Lalui Mahalalui Kanhak Naehak
Hoho Haha Hihi Eihimama

Shorter Version
Kanhak Naehak


Thursday 21 August 2008

人缘咒

Namotasa bagawato ahrahato sama samputasa (X3)
那摩达沙 巴卡哇多 阿拉哈多 三马 三菩达沙
Meta Kunang Ahrahang Meta
楣打 坤喃 阿拉航 楣打
Use this mantra every morning when we are washing our face. First we should have a clean basin filled with water. hold the basin near your forehead and start chanting this mantra. You may want to seek HIS blessing by telling HIM to bless you for a good day.
每天我们出门或见客时,如果能用一个清洁的洗脸盆,装些情水,把盆高举在额头处,然后默念以上的经文,并诚心祈求,那么一天一定会非常顺利。

Wednesday 20 August 2008

《貔貅的传说》

《貔貅的传说》
传说貔貅是中国古代的一种瑞兽,是龙的第九个儿子,在《史记》中追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四千多年前,黄帝指挥驯养过虎豹、熊、罴、貔貅等猛兽的部落,在阪泉(河北涿鹿县),貔貅等神兽,帮助黄帝打败了另一个部落的首领蚩尤。除了《史记》外,中国第一部追述古代事迹的《尚书》,在《牧誓》篇中也曾叙述,距今三千多年前,周武王的部队"如虎如貔",在牧野大败商纣的军队,一直到后代,还用貔貅比喻勇猛的军士,表示战无不胜。 在道教「请神宝诰」文中,谓有一神只名讳为「先天辖落灵官王天君」,在上天除负有雷神之职,更统有百万「貔貅神将」负责天上巡视工作,飞腾云雾,号令雷霆,降雨开睛,穿山破石捉妖精,收瘟摄毒伏群魔,防备妖魔鬼怪、瘟疫、鬼魅扰乱天庭。因此「貔貅神兽」在风水上用来驱邪、挡煞、镇宅其威力是无庸置疑的。

貔貅的特点
在风水上貔貅乃是镇宅、化煞转祸为祥之神兽。最擅化解五黄煞、天斩煞、穿心煞、镰刀煞、屋角煞、刀煞、白虎煞、阴气煞《如坟场、庙宇、闹鬼地方 》、二黑病符星。 貔貅具辟邪、挡煞兼旺财三大功用。 至於貔貅为何会被拿来招财,相传「貔貅」喜爱金银财宝的味道,常咬回金银财宝来讨主人的欢心,另一说法是其曾触犯天条,玉皇大帝罚他只能以四面八方的金银财宝为食,且只能吃不能拉,所以貔貅肚子就是一个聚宝盆, 因而「貔貅神兽」有旺财的功用,同时还能催旺官运。

貔貅的功能
一、在外若冲煞到或卡到阴,回到家入门,附身阴煞见到貔貅神兽,立即逃之夭夭。
二、当阳宅遇到上列煞气,致家人居住不安、损人破财家庭不合、车祸、血光、开刀、 离婚等…….貔貅镇之保平安。
三、做生意或从事业务推销工作,若有生意机会,可请求貔貅神兽帮忙,咬住任何的生意机会,并促成买卖交易顺利,生产平安,收款顺利。
四、貔貅神兽另具有驱邪除妖,收瘟摄毒,伏群魔的威力,因而亦可请其预防六畜瘟疫等。 如何使用貔貅 貔貅招财,可以将貔貅公母一对放於阳宅之财位上,貔貅最大的特点是他没有肛门,金银财宝只进不出,因此他有主偏财、旺正财之功效。凡是财运不佳之人,貔貅会帮您出去招财,会咬金银财宝回来讨主人欢心,因为他对守财很有一套,所以您也可以将貔貅摆放於收银台上或是保险箱上,让他帮您紧紧看住收进之钱财。而镇宅之貔貅只需将貔貅头朝外或是朝煞方安置就可以。

Friday 8 August 2008

小寓言大智慧 (二)

用人之道

去过庙的人都知道,一进庙门,首先是弥陀佛,笑脸迎客,而在他的北面,则是黑口黑脸的韦陀。但相传在很久以前,他们并不在同一个庙里,而是分别掌管不同的庙。弥乐佛热情快乐,所以来的人非常多,但他什么都不在乎,丢三拉四,没有好好的管理账务,所以依然入不敷出。而韦陀虽然管账是一把好手,但成天阴着个脸,太过严肃,搞得人越来越少,最后香火断绝。佛祖在查香火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就将他们俩放在同一个庙里,由弥乐佛负责公关,笑迎八方客,于是香火大旺。而韦陀铁面无私,锱珠必较,则让他负责财务,严格把关。在两人的分工合作中,庙里一派欣欣向荣景象。其实在用人大师的眼里,没有废人,正如武功高手,不需名贵宝剑,摘花飞叶即可伤人,关键看如何运用。



河边的苹果

一位老和尚,他身边聚拢着一帮虔诚的弟子。这一天,他嘱咐弟子每人去南山打一担柴回来。弟子们匆匆行至离山不远的河边,人人目瞪口呆。只见洪水从山上奔泻而下,无论如何也休想渡河打柴了。无功而返,弟子们都有些垂头丧气。唯独一个小和尚与师傅坦然相对。师傅问其故,小和尚从怀中掏出一个苹果,递给师傅说,过不了河,打不了柴,见河边有棵苹果树,我就顺手把树上唯一的一个苹果摘来了。后来,这位小和尚成了师傅的衣钵传人。世上有走不完的路,也有过不了的河。过不了的河掉头而回,也是一种智慧。但真正的智慧还要在河边做一件事情:放飞思想的风筝,摘下一个“苹果”。历览古今,抱定这样一种生活信念的人,最终都实现了人生的突围和超越。

Thursday 7 August 2008

神奇的佛牌

看到了两篇有趣的新闻,与大家分享。但是我要在此申明,并非在鼓吹大家迷信,也不是在告诉你们有带佛牌就可以做坏事,就可以刀枪不入!绝对没有这回事!佛牌是保佑我们平安,前提是我们不能做坏事,不然佛都不会帮我们的。

据说,泰国曾发生一个黑道老大被人围杀是,因为黑道老大身上戴了很多佛牌,对手数次暗杀都失败。终于有一次,杀手拦阻到了他,枪杀了他的保镖司机,把它拖下了车,扯掉他的护身佛牌后,一群杀手对着他身上连开数枪,想就地将他乱枪打死,但是太神奇了,子弹竟然都打不进去,最后由一枪是朝着正中天灵盖打,才将他击毙。
黑老大倒地吐血而死时,佛牌从口中吐了出来,大家才知道原来他已先将一块佛牌含在口中。

还有一篇是说泰国的一名警察,法医,还有检察官,有一天开车途中遭黑道伏击,凶手持M16,连开120枪扫射车上的人。车上的法医和检察官均身中数枪当场死亡,只有那名警察,仅在身体造成数个红点淤血!为什么呢?因为他佩戴了佛牌,子弹无法击入身体。神奇吧!信不信,因人而异,就当是在阅读一篇童话故事吧!

这些故事,某些我是相信的,在我身边的确有人因为佩戴佛牌而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当然没有刀枪不入那么厉害,但至少当时的确是因为有那个护身佛牌让他躲过了一劫,就那么神奇地同一地点,大家都被劫了,只有他没事,为什么劫匪没看见他?奇怪吧?至少那时他保住了性命和财物,虚惊一场!还有一个人,在泰国的路上开车,打瞌睡,差一点就撞车了,迎面而来的大卡车竟然从他身边闪了过去,只因为他车上有一尊佛像在紧要关头,叫醒了他!

当然因为我不是卖佛牌的,所以我不会再这里告诉大家那是什么佛牌。

Wednesday 6 August 2008

泰国符咒~Takrut

【符】,在华人的社会,不再世陌生的护身物了,尤其是东南亚的华人,无论是佛教或道教,都有他们个别的灵符。有些符是让人们贴在大门,有些事折成三角佩戴在身上。它们的作用是什么?不外是避邪挡灾,保佑我们平安,让我们有人缘,财运,家庭和谐。
【符】的相传历史从道教,佛教,婆罗门教导现在,已经有三千到四千年,在这漫长的时间里,人们对符咒的信任与其灵验的功能,依然不减当年。可想而知不论它是一块布,铜片或其他形状,这个开光诵经后的圣物,带给人们太多的好处。

泰国的符咒,除了用布书写或印刷而成最盛行的莫过于用金属片或锡片所制成的符卷。人称[TAKRUT]. 有些人会把它镶起来用项链佩戴,有些则选择绑在腰间。我曾经就把它扣在钥匙圈里。TAKRUT不想佛牌所以比较没有太多的禁忌,所以如果有师傅给你TAKRUT,只要记得它就是等于我们熟悉的“符”你就知道要如何利用它来保平安了!
 
eckhart tolle